close

1101 芝加哥公牛(-2.5) @ 華盛頓巫師(+2.5)

公牛近況頗為強勢,拿下4連勝,雖然主力中鋒Noah受傷停賽,

但在Rose帶領下仍然打出一波高潮,而巫師在經過球員大搬風後,

表現不但未如預期下滑,反而有比三劍客在時更好,是曇花一現還是可以持續

就讓大家來觀察吧,明天巫師在主場迎戰公牛,兩隊本季交手兩場都由公牛拿下,

公牛明天小讓2.5分,以他目前的狀態跟氣勢不押他好像說不過去,就推他繼續過盤吧

1102 密爾瓦基公鹿(+1.5) @ 紐約尼克(-1.5)

兩隊的近況落差不小,公鹿近10場拿下7勝3負,尼克是慘不忍睹的1勝9負,

季\中的球員交易尼克變動算大的,換來麥葛雷迪在第一場中規中矩,

相信這場對公鹿的比賽上場時間應該會增加,雖然尼克近況糟糕,

但我看好這場尼克應可觸底反彈,交易來的球員逐漸打出身價,尼克主場應可過盤

1103 印地安溜馬(+9.5) @ 達拉斯小牛(-9.5)

小牛經過補強後實力逐漸在穩定中提升,Bluter的外線跟Haywood的禁區籃板鞏固表現都不錯,

溜馬表現就比較不穩定了,動不動就輸10分以上,但若他的外線準起來也很恐怖,

下半季這幾場溜馬主將Granger手感維持不錯,得分都在平均水準之上,溜馬禁區高度有優勢,

明天兩隊應該會比較偏向跑轟的打法,是否會開大分就看兩隊的準度了,讓分盤方面開出小牛讓9.5分,

我覺得以下半季這幾場溜馬的表現來看有點過多,我看好溜馬可以拿下受讓盤

1104 亞特蘭大老鷹(+5.5) @ 猶他爵士(-5.5)

老鷹近期表現平平,似乎失去了令人害怕的銳氣,反觀爵士近期不管在主客場,

表現都維持的不錯,戰績持續往上攀升,明天在很有把握度的主場出賽,

雖然開讓到5.5分有點多,但以爵士目前的氣勢我想要過盤機會還是很大的

1105 夏洛特山貓(+0.5) @ 洛杉磯快艇(-0.5)

兩隊下半季開打都拿下1勝2負的戰績,山貓經過交易補強加入的原公牛悍將Thomas在山貓應可有所發揮,

山貓目前暫居東區聯盟第八名,僅落後第七的熱火0.5場勝差,為了搶進季後賽鬥心會比較積極,

加上快艇主力控衛大鬍子Davis受傷明天極有可能不上場,雖說本季NBA有傷兵牌,

但Davis在快艇的攻擊上影響非同小可,少了他快艇沒人頂的住山貓的Jackson,

這場比賽我看好山貓可以在客場贏球過盤

我個人是這五場下5*1,另外加一場公牛+尼克+爵士串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