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水手,推薦運彩盤: 7.5小分
 
水手最近氣勢正旺,10戰中取得8勝,排名已經提升到分區第二,岩隈久志的歸隊讓先發輪值戰力大幅提升,水手目前的先發由赫南德茲領軍,搭配岩隈久志、楊恩與新秀艾里亞斯,這樣的投手戰力在美聯會會有很大的殺傷力,過去被戲稱的死屍打線本季在前洋基二壘手坎諾加盟後並沒有太大的進步,坎諾打擊率2成89已經是全隊最好的,目前水手的打擊率只有2成30,在大聯盟排倒數第4,但他的總的分卻可以竄到第14,靠的就是水本本季表現還不錯的長打能力,目前轟出27轟,可以排名中段班。
 
皇家近況普普,去年在球團老闆罕見的砸下重金找來薛爾茲來當先發王牌,皇家的戰力有所提升,今年又加入了優質左投瓦格斯,這一左一右先發可望替皇家多添幾場勝場。而皇家最近幾年雖然戰績不佳,但牛棚的表現一向不差,打擊率的表現大多在中段班,唯一可惜的是長打能力薄弱,目前全隊只有14轟,讓機槍打線的威脅減低不少,今年在先發除了上述兩人還有新人溫杜拉跟老將賈斯利,先發輪值的戰力也很完整。
 
這一場比賽皇家的溫杜拉最近11局的投球只掉2分,而水手的楊恩本季健康出賽表現也不錯,尤其在主場出賽的防禦率只有2.08,只是楊恩的控球令人擔心,保送過多是個麻煩。檢視兩隊的投手戰力與打擊表現,這一戰投手戰的機會較高,小分開出相對可靠,推薦小分過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