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客)@響尾蛇(主)   

推薦: 國際盤  8-90大分     運彩盤 8.5大分
 
這一戰我參考數據後再對照開出的盤分,將自己的看法提供給大家參考。國民的先發是齊默曼,本季戰績2勝1負防禦率2.92還不錯,過去對戰響尾蛇的被打擊率2成90,但打的比較好的主力打者只有高史密特與帕多,其中帕多的打擊率高達5成,其他打擊率表現較佳的在響尾蛇都非先發球員居多。今年的2勝都是在客場拿下,客場防禦率只有1.35。
 
而響尾蛇這一戰推出的先發是寇爾曼特,去年整季都在牛棚,出賽了49場防禦率3.13表現不賴,本季季初也是從牛棚出發,但近期因響尾蛇先發戰力不佳,臨陣被調上先發出賽已經有5場,這5戰球隊拿下3勝,寇爾曼特防禦率3.44也算不錯,去年對國民只投過2局,參考數據不足。不過寇爾曼特過去在響尾蛇的投球表現算是平穩,在大聯盟今年是第4年,防禦率都沒有超過4的記錄。
 
就兩位先發投手的投球內容跟成績來看,這場比賽的大小分盤理應開出7.5左右,但目前國際盤開出8-90,運彩盤是8.5分,似乎是比較偏向大分,因此這一戰我就參考這個趨勢推薦大分給大家參考,感謝。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