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士(客)@洛磯(主)

推薦: 國際盤 洛磯1+05 運彩盤 洛磯不讓分

今天教士的甘迺迪辦事不力,終止了我的3連勝,明天重新來過,今天推薦的是國聯西區的內戰,由教士出戰洛磯。教士目前排名分區倒數第二,還在為五成勝率打拼,而洛磯雖然暫居第二,但因近期3連敗與領先的巨人勝差已經擴大成為4場。

教士這場將開拔到庫爾斯高原球場,這個因地形因素成為打者天堂,卻是投手的地獄,教士的先發史道斯出賽投39.1局被敲出58支安打,被打擊率高達3成43,生涯對洛磯打者的被打擊率是3成30,新秀亞瑞納多打擊率6成最高,圖洛維茨基今年的打擊三圍傲視全大聯盟,對戰史道斯也有4成17的表現。

洛磯這戰推出的先發則是迪拉羅薩,過去曾經是洛基的王牌,在主場的防禦率雖然不是太亮眼,但還有足夠的壓制力,球威十足的迪拉羅薩致命傷就在他的控球,本季投43局有19個BB,其中主場只投15.1局就有9個BB,而教士的打線本季表現低迷不振,但遇上迪拉羅薩的生涯對戰打擊率有2成62,吉歐克高達7成74,梅賓也有4成44。

這場比賽教士打擊在聯盟墊底,遇上聯盟第一的洛磯恐怕有如待宰羔羊,刀俎上的魚肉,最近很夯的勝分差這一場可以試試看洛磯5+6+7+三個分檻,或許有不錯的獲利,這一戰推薦洛磯主場打擊爆發擒伏教士,推薦洛磯讓分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