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奇(客)@響尾蛇(主)   
    
推薦: 國際盤 響尾蛇受讓1-55   運彩盤  響尾蛇+1.5
 
今年大聯盟的海外開幕戰就是由道奇與響尾蛇的對戰拉開序幕,當時道奇由柯蕭與柳賢振先發,2場都順利擊敗響尾蛇,但接下來柯蕭跟柳賢振也相繼進入傷兵,柯蕭上一戰復出表現還不錯,柳賢振則還是在傷兵名單中休養。這一戰是柯蕭復出後的第二戰,生涯對響尾蛇投的很好,毒蛇打線對柯蕭的打擊率僅有1成94。
 
響尾蛇這一戰推出新人安德森先發,上一場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就繳出5.1局只被打2安6K的優異成績,只有被敲1支全壘打失掉1分,這一戰面對巨星雲集的道奇,對安德森的考驗才開始。道奇先發打線有3人打擊率在3成以上,古巴小子普伊格的表現最好,老將尤里貝本季打擊表現也很出色,響尾蛇在去年厄普頓出走後,主要火力提供者就是高史密特,目前也是屬他表現最好,是響尾蛇全隊唯一打擊率站上3成上的打者。
 
雖然安德森上一戰表現精彩,不過這一場他遇上的對手柯蕭是目前聯盟公認最強的左投,不論是吃局能力還是隊打者的壓制力都是一等一,安德森苦戰難免,道奇這一場勝出機率很高,但你知我知開盤手一定也知,道奇開出1-50的盤我認為還是有點偏軟,柯蕭今年客場表現不如過去強勢,響尾蛇要扳倒柯蕭或許不容易,但咬住小輸1分受讓過盤,我認為是有機會的,推薦響尾蛇受讓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