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家(客)@印地安人(主)   
    
推薦: 國際盤 7-90小分    運彩盤 7.5小分
 
運動家這個系列賽作客克利夫蘭扮演惡客,連續兩戰都大比分拿下勝利,讓主場戰績還不差的紅番連吞2敗,運動家戰績持續在美聯西區領先,而印地安人則是已經淪為美聯中區的墊底球隊。
 
這一場運動家趁勝追擊,推出的先發是本季先發表現出色的查維茲先發,大聯盟生涯從2009年的海盜開始,一直到去年結束,查維茲幾乎都是中繼出賽,先發只有過2次的經驗,但今年因為隊友受傷缺陣,熱身賽表現出色的他被教練團納入先發輪值,截至目前8場先發防禦率2.44,每局被上壘率1.01都是相當出色的成績,運動家又多了一名先發的可用之兵。而最近運動家的打擊也發揮的不錯,尤其是全壘打攀升到全聯盟第4,唐納森10轟是全隊最高。
 
印地安人去年搶下外卡晉級季後賽,今年戰力看來下滑不少,不但在分區墊底而且落後老虎已經有9.5場勝差,雖然還有4分之3的球季,但印地安人投打戰力如果沒有補強,恐怕今年要搶季後賽門票機會不高。這一戰的先發是麥斯特森,在希梅尼茲離隊後,麥斯特森就成為印地安人先發的新支柱,去年繳出14勝10負防禦率3.45是進入大聯盟以來勝場數最多的一年,防禦率則是僅次於2011年的3.21。今年控球出現麻煩,去年193局只有76次的保送,今年不過投了54.1局就已經有23次保送,導致他的防禦率也跟著偏高。
 
這一場比賽運動家鋒頭正健,最近10戰拿下8勝,但印地安人的麥斯特森在主場的表現不算差,且今年對運動家投過7局0失分的比賽,而查維茲的投球內容穩定,因此這一戰我認為投手戰的機會有可能發生,推薦小分給大家參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