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客)@教士(主)

推薦: 國際盤 教士 運彩盤 教士不讓分

兩隊的戰績都不是很好看,小熊在國聯中區墊底,戰績只有17勝28負,全大聯盟僅優於太空人的17勝31負,教士在國聯西區排名倒數第二,戰績是21勝27負,兩隊今年的共同特色都是投強打弱,小熊在打擊各項排名幾乎都在25名以後,教士在打擊上更是幾乎都全都墊底。但雙方的投手表現都能夠擠到前10名,教士的團隊防禦率更是高居第3。

這一戰小熊推出傑克森先發,戰績3勝3負防禦率3.98表現尚可,被打擊率2成62偏高,客場表現則是略遜於主場。教士的先發投手則是從牛棚拉上史塔佛先發,今年出賽12場都是中繼出賽,投18.2局被打17支安打防禦率2.41。中繼轉先發最值得關注的就是續航力,但我認為這對史塔佛不是問題,因為過去他也曾是先發投手,所以調整上我認為問題不大,而且教士的牛棚戰力也很不差,隨時可以補上。

這一戰我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教士勝出,目前國際盤跟運彩盤都尚未開盤,不過我預估應該是教士讓分1+,運彩盤的不讓分賠率應該也有1.5以上,我會看好教士是因為小熊的先發傑克森生涯對教士投得並不理想,被打擊率偏高,因此這一戰我看好教士可以報昨天一箭之仇,不論盤分怎麼開,我都是看好教士,先推薦教士過關,晚點等分開出後會補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