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客)@光芒(主)   
 
兩隊的近況跟我一樣最近的推薦連敗狀況都不是很好,太空人雖然還是在分區墊底,但打出球賽的內容比起大家預期要好很多,尤其讓一些想要藉由與太空人對戰進補的球隊踢到鐵板。太空人投打的數據幾乎都在聯盟20名之後,唯獨全壘打數量77轟排名第五,長打能力令人刮目相看,還有幾名年輕的先發投手今年締造了不少的優質先發,麥克修就是其中之一,防禦率僅3.03,在太空人先發輪值中僅次於庫契爾的2.63。
 
光芒今年的表現令人失望,投打都失去過去的水準,過去表現不錯的先發投手輪值圈今年幾乎崩盤,勉強靠著去年冒出頭的亞契跟柯布維持,本季到目前為止光芒先發投手繳出的優質先發場次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三,加上打擊群擺爛,打擊率跟全壘打數都不如太空人。這場先發亞契是少數表現可以期待的投手,3.40的防禦率是光芒目前最好的先發投手。6月份亞契出賽3場的防禦率只有1.10,投球的手感漸入佳境。
 
這場比賽太空人要在亞契的手上取勝並不容易,但光芒想要突破麥克修的投球也必須拿出真功夫才行,光芒的迪黑蘇斯與漢尼根的打擊近況不錯,太空人則以佛勒與多明奎茲表現較佳,這場比賽兩位投手的防禦率都不高,但隱憂是保送次數偏多,如果可以有效控制,這一戰小分開出的機率我認為是比較高的,推薦小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7-50小分   運彩盤 7.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