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客)@皇家(主)   
    
天使的先發投手是聖地牙哥,過去3季效力白襪表現其實不差,今年轉投天使已經出賽的12場比賽有9場是先發,防禦率4.41表現並不理想,6月份的表現倒是還不錯,加上生涯對皇家其實投的不差,對戰被打擊率只有1成88。
 
皇家推出的是速球派投手凡圖拉,3.20的防禦率卻只有5勝6負的成績,凡圖拉的運氣不算好,5月份出賽一勝難求還吞下4敗,單月的防禦率5.60造成他的防禦率上升,6月份出賽4場有逐漸回溫,拿下3勝1負防禦率2.67的成績。生涯還沒有對戰過天使,對他是福是禍尚不可知。
 
這一戰天使的聖地牙哥雖然帳面成績不好,但生涯對皇家打線有壓制力,凡圖拉沒對戰過天使,但以他本季的投球表現應該不至於首次交手就被打爆,因此我選擇小分過關。
 
推薦:國際盤 8-70小分  運彩盤 8.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