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磯(客)@國民(主)   
 
洛磯戰績持續不振,最近10戰只有2勝8負的成績,雖然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三,但已經落後道奇跟巨人有10場勝差。這場比賽推出新人法藍德,上一場對紅雀是大聯盟初登板,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單場防禦率7.20,看起來壓制力不是很好,最近洛磯的打擊雖然不錯,但岡薩雷茲跟卡戴爾受傷,多少都會影響到火力的供輸。
 
國民近10戰拿下6勝4負,狀況只能算是普普,在分區落後勇士半場勝差,這個系列賽遇上近況不佳的洛磯,是進補還是滑鐵盧就看第一戰的先發投手齊默曼能不能幫球隊拔得頭籌。目前防禦率2.95還不錯,雖然主場的表現略遜於客場,但仍有3.26防禦率的成績,6月份出賽5場防禦率1.18,齊默曼的投球手感季跟天氣一樣越來越熱。
 
這一戰看好國民,國民先發投手齊默曼生涯對洛磯的被打擊率只有1成88,雖然國民打線沒有跟洛磯的投手法藍德交過手,但麥可洛、倫登與拉洛契的打擊率都超過3成以上,這場比賽推薦國民讓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國民1-75  運彩盤 國民-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