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白襪
 
這個對戰組合是美聯中區排名第四的白襪主場迎戰同區排名第三的皇家,雙方在戰績上有2場的勝差。而就最近10場的戰績而言白襪5勝5負略優於皇家的3勝7負,兩隊本季已經打過3次的組合對戰,9場比賽白襪是3勝6負落後,尤其上個系列賽在主場是被皇家3連戰橫掃,這次首戰將由王牌薩爾討回面子,皇家則是推出今年對白襪3戰拿下2勝的賈斯利。
 
賈斯利本季的表現線並不算好,尤其是在7月份出賽2場都被打爆,被打擊率高達4成75,而賈斯利對戰白襪的3場比賽防禦率3.44,投18.1局有10次的保送,但也有14次的三振,對白襪控球似乎稍微棘手一點,打線要特別提防伊頓,他的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29。薩爾是大聯盟優質的先發左投之一,防禦率僅有2.08,而在主場防禦率更可以下降到1.97,控球精準被打擊率只有1成90。
 
這場比賽相信多數人比較看好白襪的薩爾,不過賈斯利對白襪的對戰成績也不差,而且皇家的巴特勒與艾斯科巴對薩爾的對戰打擊率不錯,薩爾不見得好對付,大小分的部分兩隊在最近5場比賽都是1大4小,以兩位投手的表現我看好投手戰的機會比較高一些,小分或許是比讓分盤更好的選擇,推薦小分過關。
 
推薦運彩盤: 7.5小分  賠率1.60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