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客)@紅人(主)   
 
費斯特從在美聯的水手到老虎一直都是吃局能力不錯,防禦率也可以控制在4以下的投手,今年轉戰國聯國民隊表現依舊強勢,最近10場比賽只有1場失分達4分,本季防禦率2.92,這場比賽將挑戰本季個人第10勝。生涯對戰的被打擊率1成45,對紅人打者的壓制力不錯,國民近況不錯,與居次的勇士勝差有1.5場。
 
紅人近況比較低迷,最近10戰只拿下2勝,主力打者佛托與菲力普斯都掛傷缺陣,牛棚大將貝爾、馬歇爾也都長期缺戰,不論投打都出現狀況對戰力影響不可言喻,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拉托斯,本季因傷到球季中斷才復出,目前防禦率3.15表現還不差,尤其每局被壘率只有0.85,所以縱使防禦率不理想,但大量失分的機會並不高。
 
這一戰看好投手戰機會高,雙方投手在每局被上壘率跟防禦率的數據表現上都是中上的水準,推薦小分給大家參考。
 
推薦: 國際盤 7-60小分   運彩盤 7.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