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人(客)@國民(主)   
 
美國職棒在交易731大限前傳出幾筆重要交易,不過主要都集中在美國聯盟,國聯似乎只有紅雀在這波交易中動作較為積極。國聯三個分區的競爭都很激烈,前兩名的勝差都在3場內,國聯東區的勝差是最小的只有1.5場。國民在與墊底的費城人系列賽對國民要擴大戰績很重要。
 
這場比賽費城人推出赫南德茲先發,今年戰績5勝8負防禦率4.14,最近3場先發失分都控制得不錯,7月份的成績防禦率3.76不錯,本季對國民投過一場7.1局零失分,今年狀況比過去幾年好。國民的先發投手是費斯特,過去在美聯就是一名很穩定的先發投手,來到國聯的表現依舊搶眼,最近10場先發只有1場失分超過3分,10勝2負防禦率2.69,本季在主場5勝0負防禦率2.31,還沒吞過敗戰。
 
這場比賽國民在投打上費斯特的穩定性比赫南德茲高,打擊方面國民的打線也很完整,所以明天這場國聯東區的內戰我看好國民占地利之便及實力較佳過關機會相對提高,推薦國民贏球過關。
 
推薦:運彩盤 國民-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