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地安人@洋基
 
本季的大聯盟賽事已經進行完三分之二的賽程,今年兩個聯盟六個分區的競爭都很激烈,而30支隊伍中僅有運動家的勝率超過6成,競爭白熱化程度為近幾年之最。這場比賽由美聯中區的印地安人挑戰美聯東區的洋基,印地安人要拼季後賽只能寄望在分區封王,在外卡的競爭者眾,印地安人居於劣勢。洋基落後分區龍頭金鶯4.5場勝差,在外卡競爭也名列前茅,雖然本季洋基傷兵一籮筐,但基本的實力還是有。
 
印地安人推出先發包爾今年才23歲,在大聯盟已經是第三年,不過前兩年出賽機會不多,今年先發出賽16場已經超過他過去兩年的總和一倍。本季防禦率4.20,被打擊率是2成76,不算太好的成績,今年在客場的防禦率5.18被打擊率2成92都比平均水準高。洋基因為傷兵太多,這一戰的先發由剛轉隊的羅傑斯先發,洋基是他在大聯盟效力的第4支球隊,今年出賽18場都是中繼出賽,明天要先發續航力是他的最大考驗。
 
這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看起來都不是很靠得住,洋基在季中利用有限資源交易來內野手祖魯、普拉多與外野手海德利都是先發即戰力,羅傑斯過去成績也不是很好,但生涯對印地安人打線投得還不錯,轉隊到洋基出賽2場也投得不錯,頗有麥卡錫轉隊後變一條龍的影子,印地安人在客場戰績不佳,主場出賽的洋基有利,推薦洋基在主場不讓分過關。
 
推薦運彩盤: 洋基不讓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