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的小分順利過關,今天的比賽一樣中午就開打,挑選中央聯盟的養樂多出戰廣島的比賽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養樂多開季兩場打擊表現不佳,打擊率僅有1成94,而廣島的打擊率是2成43,表現略勝一籌。今天的比賽廣島將由旅美歸來的黑田博樹先發,勢必成一股轟動,觀眾滿場應該是可以期待。

養樂多這場比賽推出新秀杉浦稔大先發,去年在一軍出賽4場投23局,被敲出5支全壘打偏多,不過有28次的三振只有3次的保送,控球能力跟三振能力都很不錯。黑田博樹放棄大聯盟高薪回到日本完成當初放洋的承諾,這樣的行為傳為佳話,足以當後輩的楷模,在熱身賽的表現黑田博樹的調整狀況不差。

這場比賽全場焦點肯定會為在黑田博樹的表現,養樂多開季表現不佳的打線這場想突破黑田博樹的投球恐怕不容易,而養樂多的新秀杉浦稔大能否抗壓幫助球隊取勝?兩相權衡我看好廣島今天贏球機會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