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戰績在全聯盟墊底,總教練費雪在日前票選本季的30隊總教練排名中敬陪末座,過去的紐約尼克是NBA傳統勁旅,如今卻成為聯盟的魚腩隊伍,這些年的選秀與補強不力,令人不勝唏噓。公牛這幾年羅斯因傷打打停停,但公牛的體質不錯,仍是季後賽的常客,差別只是少了羅斯公牛季後賽能走多遠。

尼克目前陣中能上場的僅有巴納尼可以算是球星等級,但來到尼克後因傷出賽數不多,除了巴納尼外,尼克目前的亮點就是新秀加洛威,已經坐穩先發控衛位置的加洛威個人數據不斷的翻新,另一新人拉金也逐漸受到重用,以新人居多的先發陣容加上殘弱的板凳,尼克戰績難有起色。公牛主要戰力除了羅斯外都已經歸隊,團隊戰力有所提升,巴特勒在羅斯缺陣期間必須扛起得分重任。

這場比賽尼克在客場的戰績可以說是慘不忍睹,明天背靠背出賽對上主場表現不差的公牛可能只能望球興嘆,看好公牛憑藉主場之利贏球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