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職棒進入第二週賽程,各隊的主戰先發也都出場過了,今天挑選太平洋聯盟的軟體銀行鷹出戰琦玉西武獅的比賽分析提供給各位彩迷參考,連續假日友會盡量抽空跟大家分享我對賽事的個人看法。

軟銀先發是攝津正,最近幾季都是軟銀的主戰先發投手,今年開季第一場對羅德投的不錯,8局被敲6支安打7次三振,可惜因為隊友的失誤吞下首場先發就吞敗戰。軟銀第一週的打擊表現發揮得不錯,團隊打擊率有3成05,松田宣浩、柳田悠歧的打擊率都攀上5成,松田宣浩還有2轟,打擊手感很好。

西武獅的先發是牧田和久,最近幾年也是西武的不動先發,最近4年的成績只有去年的3.69防禦率較高,其他3季都維持在2字頭,是表現很穩定的投手。上一場對戰歐力士投了7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的第一勝,西武的打線第一週表現就比較落漆一點,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30。打擊表現較好的小胖子中村剛也打擊率3成53,也有2發的全壘打貢獻。

這場比賽雙方投手都是王牌,投球局數都可以拉到7~8局,勝負受牛棚影響較小,以兩位投手在第一戰的穩定表現,這場比賽我看好小分趨勢較高,另外讓分盤的部分打擊強悍的軟銀相對勝出的機率也會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