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NBA賽事各隊剩下不到10場比賽,巫師在東區排名第五,灰熊則是在西區搶佔第三,進軍季後賽已經不是問題。兩隊今天都有出賽,所以明天的比賽都是背靠背,只是灰熊依舊在主場出賽,而巫師必須從華盛頓移駕到曼菲斯,灰熊還是佔了小小的便宜。
 
巫師的傷兵不多戰力充裕,灰熊的艾倫今天對雷霆缺戰,明天不確定可以上場,兩隊的禁區都有好手,努奈與戈塔特明天將挑戰灰熊的黑白雙塔。後場部分巫師略占上風,沃爾與畢爾搭配外線投射跟切入都有很好的表現,板凳群中也不乏賽森斯、巴特勒等好手。灰熊先發戰力不差,板凳主要以庫佛斯、卡特與格林為主,板凳群的火力可能會成為明天勝負的關鍵。
 
兩隊的近況相差不多,而本季從在華盛頓交手過一場,當下巫師以20分之多屠殺灰熊,這次換成灰熊做莊,巫師在客場的表現並不理想,反觀灰熊在主場有28勝9負的優異表現,因此這場比賽看好灰熊可在主場破解巫師報一箭之仇,推薦灰熊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