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在太平洋聯盟暫時以6勝2負居冠,團隊防禦率3.30及打擊率2成74都是很不錯的表現,雖然陽岱剛有點陷入低潮,但隊友的表現仍然將球隊穩住領先的位置。歐力士開季前大力補強,但結果卻未顯現出來,不但在聯盟墊底也是12支隊伍戰績最差的。

這場比賽雙方推出的投手在上一次先發出賽都有控球不穩的問題,火腿的武田勝上一戰被打得灰頭土臉,去年在客場的防禦率也超過5以上,對戰歐力士成績也不理想。而歐力士的先發投手山崎福也上一次出賽投2.1局就送出5次的保送,雖然只有被打3支安打,但因保送太多防禦率高達兩位數以上。

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表現不佳,但打擊群的表現值得期待,三連敗的歐力士體質不差,但投手群崩盤的表現需要盡快的調整,這一戰打線遇上壓制力不佳的武田勝有可能爆發演出,以兩位投手上一次的表現這場比賽看好大分機會略高,推薦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