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人開季成績3勝4負,大都會是4勝3負,彼此間的差距並不大,費城人過去的投手王朝早已崩解,打線的火力也是逐漸凋零,整體的實力是往下沉淪,大都會經過多年的整軍,農場培養出來的投手逐漸投出成績,迪格羅加上哈維還有尼斯等年輕球員正準備大放異彩。

費城人推出新秀布坎南先發,熱身賽投的還不錯的他沒想到開季第一戰就被轟垮,只投3局就掉了6分,控球不佳是被打爆的主因,這一場再次先發,如果控球還是無法改善恐怕難逃大都會的毒手。大都會推出哈維先發主投,去年動了約翰手術,今年復出在熱身賽表現不錯,開季第一場出賽對國民就投出157公里的速球,看來手臂復原狀況良好,不過大都會想要有好成績,疲弱的打線還是要想辦法解決。

這場比賽看好主場出賽的大都會在強力投手哈維的領軍下能夠擊敗來訪的費城人,為球隊再添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