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開季一週來的勝率都不到五成,印地安人這場由去年榮膺賽揚獎的克魯伯先發,去年拿下18勝防禦率只有2.44,拿下生涯首座賽揚獎,也是最近幾年來知名度較低的投手,不過這不妨礙他奪勝的實力。明天面對的雙城本季投打表現還是不太好,團隊打擊率2成21,防禦率5.68,只是印地安人本身也好不到哪裡去,打擊率2成24跟防禦率4.05都只比雙城好一點而已。

雙城這場的先發是裴佛瑞,過去效力大都會大多在4~5號先發遊走,防禦率最好的是2012年2.28,不過那一年因傷出賽只有3場,樣本數比較不足,其他賽季正常出賽的年度表現最好的是2010年的3.66。轉到雙城今年是第三年,前兩年的投球內容不佳,防禦率都在5以上,今年首戰投5局掉4分防禦率是7.20。

這場比賽雙方的打擊能力差不多爛,但投手的表現印地安人占優勢,克魯柏吃局能力大概可以到7~8局甚至完封,雙城的裴佛瑞能不能撐到5局都是個問題,因此這場比賽看好作客的印地安人可望從雙城手中拿下這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