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雀戰績35勝18負在大聯盟領先其他29隊,團隊打擊率2成66在大聯盟排名第五,投手防禦率2.65則是傲視大聯盟,居次的海盜是3.02仍有一段不小的差距,投打俱佳戰機相對出色。明天與道奇系列賽的首戰推出瓦查先發,7勝1負防禦率2.27相當亮眼的成績,不過上一場在主場迎戰道奇失4分吞下敗戰,這一戰是否可以復仇尚待考驗。

道奇今年投打都有很好的陣容,被列為奪冠的熱門球隊之一,目前31勝22負在國聯西區領先第二的巨人有2場勝差,主場21勝7負的表現僅次於明天來訪的紅雀主場22勝7負的成績。道奇團隊打擊率2成61在大聯盟排名第八,投手防禦率3.39排名第三也是非常不錯,雖然這兩項指標成績落後給紅雀,但道奇在全壘打數量上74轟與太空人並列聯盟之首,遙遙領先紅雀的40轟。

在投打項目上雙方各擅勝場,兩隊在上個系列賽在聖路易主場交手,地主紅雀2勝1負拿下勝利,三場比賽總分都未超過6分,可見雙方實力接近,投手壓制力絕佳,瓦查上次交手雖然掉了4分,但僅被敲出3支安打,致命的是被轟了一發全壘打,而弗里亞斯雖然防禦率4.29偏高,主要是有一場被教士單場掉10分KO,導致他的防禦率暴漲,不然其他的場次弗里亞斯投的是蠻不錯的,包過對戰紅雀只掉1分,失常的表現並不常見,這一戰看好雙方投手攻防戰,小分開出有機會,運彩開出1.95的高賠,我認為可以小注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