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是東區的隊伍交戰,公鹿作客邁阿密挑戰熱火,公鹿戰績距離五成勝率還有一段差距,面對主場戰績不餓的熱火恐怕會打得不輕鬆。

上一場公鹿的禁區發揮得很好,讓主場出賽的黃蜂嘗到苦頭,阿德托昆博搭配帕克組成禁區的攻擊小組,今年又加入了孟洛讓公鹿的禁區更添戰力,雖然後場受傷兵影響略為影響外圍火力,但最近幾場禁區戰力的發揮多少填補了外圍的空缺。卡特威廉斯跟米德爾頓還是能夠提供些許的火力支援。

熱火本季經一度打出令人激賞的戰績,但隨著賽事白熱化,加上傷兵問題浮現,現階段有多人在傷兵名單中,包括主力先發韋德跟德拉吉克、葛林等人,對戰力影響很大。波許與懷賽德成為現在熱火的進攻重心,過去數明星級的鄧恩與史陶德麥爾能提供的火力時有時無,表現已經大不如前,因此這場比賽熱火縱使在主場出賽,面對禁區戰力強大的公鹿,我想讓分是頗為吃力,看好公鹿受讓5.5分有機會可以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