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荒者前一戰作客費城慘遭戰績墊底的76人慘電25分,賽事結果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去年的先發五虎只剩下里拉德的情況下拓荒者只能重建,雖然戰績不盡理想,但麥柯勒姆與里拉德的搭配成為本季拓荒者的亮點,拓荒者本季得分仍有101分以上的實力。除了後場兩人外,中鋒帕拉姆的表現也不錯,去年效力小牛的阿米努本季投效拓荒者,但場上成績起伏較大,仍無法穩站先發位置。

巫師目前戰績還差一場達到五成勝率,這一戰面對拓荒者是個機會,只是本季巫師在主場的表現並不理想,加上傷兵問題讓巫師的戰績始終沒太大的起色。幸好最近傷兵陸續歸隊,但仍有韓福瑞斯與波特等球員在傷兵名單中。巫師後場戰力堅強,擁有沃爾與比爾雙刀,替補也還有賽森斯與尼爾等具有外線能力的球員,努奈與戈塔構築禁區防線,波蘭大槌戈塔在攻防兩端都有一定的貢獻。

這場比賽兩隊的後場雙衛對決將是球賽勝負的關鍵,沃爾對上里拉得,麥柯勒姆對上比爾,而其他位置與替補戰力看來是巫師略占上風,不過拓荒者的外線如果瘋起來還是不可小看,這一戰推薦主場出賽的巫師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