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是東西兩區的球隊交手,作客的活塞今天剛剛在休士頓打落火箭,加上前幾天擒下聯盟龍頭勇士近況非常的不錯。

活塞目前戰績23勝19負,在東區暫列第六,傷兵陸續歸隊後,活塞的後場戰力提升,傑克森來到活塞後受到重用,而他也繳出優異的成績回報球團。禁區的左蒙德本季籃板能力出色,得分籃板兩位數已經是家常便飯,伊利亞索瓦的加盟強化了活塞在鋒線的火力,莫里斯有裡有外的火力也讓對手更難防守。

鵜鶘陣容也算完整,但起步表現不佳,現在正苦苦追趕,14勝27負的成績遠遠遜於預估的成績。戴維斯公認是現役破壞力十足的禁區大將,搭配苦力型的阿西克,鵜鶘禁區戰力不弱,控衛伊凡斯表現尚可,把他擺在後場我覺得有點浪費,替補後衛哈勒戴原是被期待的先發控衛,但如今地位已經被伊凡斯取代,哈勒戴只能屈居替補。得分後衛葛登有傷在身,就算能上場恐怕也會影響到正常的發揮。

活塞背靠背出賽,面對年輕的鵜鶘備受考驗,活塞禁區也會面對戴維斯與阿西克組成的雙塔防堵,外圍可能是活塞可以取勝的優勢,不過鵜鶘也有安德森跟依凡斯兩人可以一搏,從熱火轉戰的寇爾替補也能夠挹注些許的火力,因此這一戰看好鵜鶘有機會也有能力能夠留住勝利並且跨過讓分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