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推薦都順利過盤,運氣很不錯,明天挑選西區的快艇客場對戰東區的尼克來挑戰分析文4連勝。快艇今天出戰騎士一路挨打,最後輸了13分之多,少了葛瑞芬快艇禁區的火力像最近的天氣一樣很冰冷。喬丹在防守端有不小的貢獻,但因為罰球太差成為各隊駭客戰術的對象,讓教練團對他的運用受到制肘。保羅的控衛能力早得到認證,但在快艇總有英雄氣短的感覺,瑞迪克的外線是快艇火力的重要支柱,皮爾斯、克勞佛都是有戰力的球員。

尼克近況不錯取得二連勝,本季選進波辛基斯帶來的效益遠超過預期,這名大前鋒不論禁區還是外線都有一定的火候,不因為個子高而顯得遲鈍,也讓他在防守端有精彩的演出,安東尼有了波辛基斯的分擔得分壓力變小,投籃的準度也大幅提升。後場的卡戴隆得分能力也不錯,但穩定性還有進步空間,中鋒洛培茲表現也不錯,艾佛拉諾更是提供穩定的火力輸出,尼克目前戰績勝率剛好達到五成,在戰力較弱的東區想要爭一席之地還有機會。

這場比賽快艇依舊在客場,背靠背加上移動對快艇不利,面對二連勝氣勢正旺的尼克快艇這場比賽不好打。不過讓分盤仍舊開出快艇讓分,雖然讓得不多,但我認為莊家對主場連勝的尼克勝出似乎信心不足,以先發陣容來看雙方伯仲之間,但加上替補的火力,快艇擁有克勞佛這名最佳第六人要佔上風,雖然是背靠背出賽但先發球員出賽的時間控制得不錯,保羅上場時間最長也不過33分鐘左右,因此這一戰我看好實力陣容較佳的快艇有機會客場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