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享的熱火順利地拿下讓分盤,明天繼續分享一場精彩賽事給大家參考。這場比賽挑選東西區球隊對決的比賽,希望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獲利。

爵士目前戰績28勝31負,在西區排名暫列第九,落後第八的火箭只有0.5場勝差,要拚季後賽門票還很有機會。爵士是靠團隊戰力打出成績,陣中球星不多,海瓦德勉為其難稱得上是球星,但知名度並不是太高,布克跟伯克斯相繼躺進傷兵名單中,對爵士的火力影響不小,中鋒賈柏特去年開始發光發熱,籃板跟阻攻都是全隊最多。

暴龍在東區暫列第二,落後騎士2.5場勝差,領先賽爾蒂克4.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問題不大,甚至有機會攻下東區的龍頭。雙衛德羅展與洛瑞是暴龍的攻擊發動機,雖然卡羅受傷缺陣,但暴龍的板凳也有多名實力出色的戰將,瓦倫邱納斯年輕但已經征戰NBA多年,現在已經是報龍的當家中鋒,前黃蜂非洲中鋒畢昂波來到暴龍擔任替補也是打得有板有眼,老將史科拉在場上有穩定軍心的作用,暴龍或許不是最強,但絕對值得各隊嚴加注意。

這場比賽我看好主場出賽的暴龍,除了隊型完整外,雙衛組合的得分能力在聯盟是相當的出色跟穩定,爵士先發或許還可一博,但替補恐怕會被暴龍直接輾過,暴龍主場戰績也相當不錯,反觀爵士客場似乎較為乏力,所以推薦暴龍讓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