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給大家的小牛順利倒打過盤,今天挑選這一場難度有點高,不過我想應該會是比較冷門的場次,一樣提供我個人的想法,看完之後是否同路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了。

76人目前戰績9勝57負在全聯盟中墊底,勝場數比倒數第二的湖人還要少掉5場,客場戰績3勝30負更是慘不忍睹。明天客場到紐約布魯克林挑戰籃網,開季的主力先發歐克佛與柯文頓都受傷缺陣,受傷兵影響球團不得不簽下幾名老將,如藍卓瑞、布蘭德等,在過去幾場比賽這幾名老將的表現並不差,在禁區經驗豐富,迦南在頂替先發控衛後的表現也不錯,他的三分外線有一定的準度,諾埃爾無疑是76人重建的要角之一,籃板跟抄截都領先其他隊友。

籃網在俄羅斯大亨老闆力挺下這幾年補強不遺餘力,但成效不彰,前年起索性陸續出清陣中的明星球員,賈奈特、皮爾斯與威廉斯都相繼離隊,今年季中喬強森也離隊加盟熱火,現在球隊中可以上檯面的只有洛培茲跟楊恩兩名球員,伯丹諾維奇排上先發後在得分火力上表現不錯,他的三分外線有一定的威脅,而進入NBA第三年的克派屈克先後效力灰狼、金塊跟籃網,每季的出場時間並不多,本季在籃網傷兵跟練兵的情況下可望增加上場時間,上一戰對公鹿替補上場拿下19分表現亮眼,看看這場比賽總教練會不會讓他多打一些時間。

這場比賽主場出賽的籃網開出讓7.5分的盤,我覺得如果單以戰績來看開得有點深,畢竟籃網現在的陣容不算好,就算在主場不見得可以贏76人這麼多,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76人受讓7.5有機會咬住盤分拿下讓分盤,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