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的3場比賽過了2場,老虎場保留比賽,明天的比賽一樣挑選3場比賽分享給大家。

第一場水手vs藍鳥,今天兩隊火力大放送,水手拿下14分藍鳥5分,明天水手推出的投手麥利防禦率不佳,在客場與日間的比賽防禦率都偏高,而藍鳥的投手哈普雖然防禦率看起來不錯,但生涯對戰水手的被打擊率也不低,這場比賽推薦大分過關。

第二場大都會vs馬林魚,大都會在國聯東區第二的位置已經被馬林魚超車,這一戰由梅茲先發希望幫球隊搶下一勝,他的快速球素質不差,馬林魚則是推出新人烏雷納,已經出賽17場當中只有1場先發,防禦率6.23,主場表現甚至高達8.59,是名不可靠的投手,看好大都會有機會搶回一場勝利。

第三場雙城vs紅襪,在紅襪的主場系列賽打完3場竟然是雙城2:1領先,紅襪美聯東區龍頭已經被金鶯搶走,明天由波賽洛先發,面對雙城的米隆,紅襪要贏球波賽洛必須要有出色的演出。他在主場出賽防禦率只有2.98,7月份出賽3場更是全勝而歸,防禦率只有1.98,在球隊需要的時候明天波賽洛在主場出賽應該很有機會可以打下雙城,這場我是蠻看好的。

以上三場比賽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