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vs遊騎兵

今天主推連勝中斷,明天重新開始。老虎推出的投手博伊德防禦率4.69表現平平,本季在中繼與先發間遊走,最近10場出賽有7場失分在3分內,不過當中有4場投不超過5局。主客場的防禦率表現落差較大,主場防禦率僅有3.09,但在客場卻升到6.94,顯見博伊德在客場的表現令人擔憂。生涯對戰遊騎兵打線被打擊率3成10,貝爾崔的6成表現最好。

遊騎兵開季並未吸引太多人注意,在鴨子划水的戰術下現在以69勝48負穩居美聯西區榜首,也是美聯戰績最好的隊伍,在大聯盟僅次於國聯的小熊73勝。在球季後段達比修有歸隊,對先發投手戰力有很大的幫助。這一戰的先發是左投漢默斯,本季從國聯的費城人轉進美聯的遊騎兵,目前戰績12勝3負防禦率2.89,頗有當時與哈勒戴、克里夫李在費城人三巨頭時期的表現。本季在主場出賽防禦率4.22與客場的1.97有不小的差距,在主隊球迷面前近鄉情怯,在隊友火力相挺下主場出賽還是拿下4勝1負的成績。生涯對戰老虎打線被打擊率3成02,胖虎卡布瑞拉對戰5成33表現亮眼,而老虎主力先發對漢默斯的對戰都打得不錯。

因此這場比賽雖然漢默斯的成績優於博伊德,但遇上老虎不見得吃香,可是老虎的博伊德客場的表現也讓人無法放心,在雙方打擊火力都不弱的情況下,我認為選擇大分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推薦大分過關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