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分享對於國際球賽的一些看法了,實在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只要有時間我會跟大家聊聊我對球賽的一些看法,感謝這麼多年來對我支持的朋友們,希望我的分析對你們有幫助。

明天挑選沙加緬度國王作客紐約挑戰布魯克林籃網隊,國王目前戰績6勝10負,比籃網的4勝11負並不好到哪裡去,國王沒有傷兵的問題,先發五虎以表弟卡珍斯為首,球技精煉但EQ不佳,限制了卡珍斯在NBA的發展,但在國王他仍然是舉足輕重的角色,蓋伊是國王另一個火力輸出點,但表現較為不穩定,控衛柯林森表現中規中矩,艾佛拉羅與巴恩斯過去在其他球隊都有不錯的數據呈現,先發的整體戰力不會太差。

籃網今年網羅了華裔的林書豪,過去在紐約打出名號的他被紐約球迷寄予厚望,熱身賽繳出的數據更讓人有所期待,可惜季初打了沒幾場就因大腿肌肉拉傷休兵至今,估計明天仍然會作壁上觀。在巴西奧運打出身價的伯格丹諾維奇外線犀利,場均得分14.7分在籃網已是名列前茅,中鋒洛培茲是目前主打的得分點,他能攻內線也有不錯的外圍投射能力,本季表現數據呈現季初並不好,但近期已經慢慢回穩,後場的球員是較令人擔心的地方,目前吞下6連敗,明天對國王在主場出賽將力求止敗。

雙方的戰力以國王占優,但國王在客場的表現一向不佳,穩定性也不算好,籃網在主場的表現比客場理想,雙方不是防守型的隊伍,想要攻城掠地就要比火力,國王場均得分102.5分,籃網場均104.9分,均失分國王是105.5分,籃網是113.5分,這也是本場比賽開出總分117.5分的盤口依據,這場比賽我個人的看法會以大小分為標的,兩隊防守能力不佳,在拚火力的狀況下跨過大分的門檻我認為機會較高,推薦這場比賽大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