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文推薦的籃網場大分順利過盤,明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爵士與灰狼的對戰組合。

爵士戰績9勝8負雖然不耀眼但也中規中矩,球隊陣容並無大牌球星,海沃德近幾年一直是爵士的看板球星,今年前溜馬後衛喬治希爾加盟,增加了爵士後場的火力。爵士的防守能力不錯,自身攻擊能力普普,主要集中在海沃德跟喬治希爾身上,中鋒賈伯特近來竄出,費佛斯就算掛傷缺賽,爵士禁區還是保有競爭力。

灰狼在NBA30支隊伍中的平均年齡相對的年輕,連續兩年選進狀元郎,唐斯與威金斯,組成新生代的雙塔,在鋒線威力十足,威金斯的運動能力驚人,加上灌籃大賽冠軍的拉維恩,灰狼未來著實令人期待。金童魯比歐加入後灰狼並未脫胎換骨,不是說他不好,而是傷病纏身,能夠正常出賽的場次有限,而他在組織進攻上沒有問題,但自身的火力明顯不足。

兩隊禁區都有不錯的戰力,在後場上我認為爵士的戰力占優,海沃德身手全面,能攻能守,如果賈伯特扛住唐斯,爵士有望可以在客場擒拿灰狼,這場比賽推薦爵士讓2.5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