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享給大家的暴龍不負眾望在主場擒殺灰熊,明天星期五賽是再挑選一場比賽跟大家分享個人看法,非常感謝每個運動迷進來觀看文章,如有建議也非常歡迎一起分享喔。

魔術近幾年來一直處於重建,球隊找不到一個可以領袖帶領這批年輕球員成長,奧拉迪波曾是魔術看好的明日之星,今年也已轉到他隊,年輕但穩定性不足,是魔術無法打出佳績的主因之一。本季走了奧拉迪波迎來效力雷霆多年的伊巴卡,運動能力雖然不如奧拉迪波,但火力的穩定度不差,禁區有一定的破壞力,先發中鋒由畢昂博與烏希維奇輪流擔綱,前者年輕可塑性高,後者算是魔術近幾年頗為倚賴的進攻點,籃板能力佳,後場有奧古斯丁、華森等老經驗的球員實力不會太差。

灰熊誠如昨天跟大家提到的目前主力傷兵一堆,藍道夫與卡特預計要到下一場才有機會復出,所以明天回到主場的陣容跟今天是大同小異。今天灰熊雖然輸球,但上半場靠著難得兇猛的火力讓暴龍嚇出一身冷汗,如果傷兵沒有歸隊,個人認為下半場在先發球員需要體力調節時可能會發生跟今天一樣的下場,替補戰力銜接不上遭對方蹂躪。

這場比賽灰熊戰績比魔術要好很多,灰熊11勝8負(主場5-4)對上魔術7勝11負(客場3-5),在盤口績效上灰熊本季在主場的分盤成績3勝6負,魔術在客場分盤成績是4勝4負。灰熊背靠背出賽,且是從多倫多移師回曼菲斯,對於戰力捉襟見肘的灰熊更是雪上加霜,不被看好的程度從讓分盤即可看出,戰績較佳還是主場出賽竟被對手讓分,既然如此我就秉持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則推薦魔術讓分過關給各位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