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的魔術最後1分鐘還領先4分,可惜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煮熟的鴨子都能飛了,對參考的朋友們抱歉了。

今天因為有事比較晚,所以就簡單地說一下明天的比賽,我挑選了灰狼出戰尼克的比賽來分享,輝雄跟魔術一下是屬於年輕人的天下,連續兩年補進狀元,威金斯加上唐斯,雙狀元威力不可小看,可惜灰狼沒有一個有經驗技術的老大哥可以傳承。

尼克本季找來羅斯,搭配安東尼與波辛基斯,這樣的鐵三角組合值得期待,不過能夠發揮多大的優勢,要看羅斯的狀態了,過去幾年受傷病影響,出賽場次銳減,最後離開公牛轉投尼克,本季看來身體狀況還不錯,表現也逐漸發揮,安東尼一直都是聯盟頂尖的小前鋒,球隊找來長人波辛基斯與他搭配,年輕的波辛基斯外線能力不錯,又有身高優勢可打禁區,是可以培養的明日之星。

這場比賽就先發陣容而言,灰狼主打禁區中距離,尼克稍偏外圍進攻,再伺機切入,尼克中鋒歐奎恩進攻能力較弱,防守貢獻會比較多一些,看好尼克主場小讓有機會幫紐約球迷留住這一勝。推薦尼克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