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黃蜂讓分沒讓大家失望今早打完順利過盤,最近兩週的推薦成績不錯,從11/28開始在討論區跟大家分享的戰績10過8,明天想要自我挑戰一下,挑一場10點鐘開打的比賽由聯盟火力最旺的金州勇士到客場鹽湖城挑戰猶他爵士的場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先聲明這場比賽硬度不低,要參考的審慎為之。

勇士今天作客洛杉磯輕鬆挑掉西岸聯盟排名第三的快艇,拿下本季第19勝(3負),領先馬刺的18勝成為全聯盟勝場最多的領先者,勇士本季網羅杜蘭特組成四巨頭,開季磨合過了之後連連過關斬將,期間曾創下12連勝是本季到目前為止最高的連勝紀錄,12月初在主場加時賽輸給火箭後又拿下3連勝,柯瑞、湯普森、杜蘭特三劍客火力已經足以令人震攝,加上會踢腳攻擊人家小雞雞的葛林,這四巨頭每場的得分幾乎占了全隊的8成甚至更多,板凳上還有伊谷達拉、麥基、威特斯、李文斯頓等好手,幾乎是兩套先發陣容。

爵士過去輝煌時期莫過於助攻王史塔克頓與郵差卡爾馬龍年代,這兩人組合叱吒當年NBA,相信很多資深的球迷都很懷念,而鹽湖城也曾經名列難以攻堅的主場,現今改朝換代,戰績已經退化許多,不過爵士主場雖不若過去堅實,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輕易攻破,海瓦德打出白人希望,搭配近幾年竄出的中鋒賈柏特,還有一些實而不華可以打硬仗的球員,讓爵士近兩季雖然沒有晉級季後賽但也很接近,去年名列第九飲恨結束例行賽。

這場比賽從實力上、近況上、傷兵情況看好勇士是天經地義,今天在洛杉磯客場開讓5.5都能夠贏快艇17分了,本季19勝勝分在5分內的也只有4場,明天作客鹽湖城還是開讓5.5?案情不單純還是因為背靠背?剛前文有說過勇士幾乎可以排出兩套先發,今天打最久的湯普森也不過打了35分鐘,體力對勇士來說不是問題,但爵士有快艇強嗎?快艇在今天賽事未開打前主場是7勝3負,而爵士主場是7勝4負,所以你覺得呢?分大家分享去年的數據,去年兩隊交手4場勇士全勝,在主場2戰贏18跟21分,在爵士主場贏7分(第四節勇士26:20追平,延長賽勝出)跟3分,看出端倪了吧,本季加入杜蘭特跟威特斯等實力派球員對上陣容變動不大但主力球員傷兵多的爵士,盤分還是開讓5.5,相信這場比賽的看好度勇士絕對是大熱門,我個人經過一番分析後看好的是爵士受讓5.5,但各位可以不用太早決定,因為晚點盤分我相信會有上調的空間,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盤口出手才是致勝之道,很硬不要硬來,考慮清楚再說。

其他看好場次推薦:鵜鶘讓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