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勇士對爵士的比賽文中提到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盤口再出手,讓分盤勇士從讓5.5狂升到12.5,如果依此分成7個關卡只有5.5跟6.5輸盤,也就是說選擇爵士得有5/7的勝算,這樣推薦應該算成功吧。明天是台灣的星期六,有9場比賽可以供大家選擇,我挑選一場東西區聯盟交戰的賽事來跟大家分享。

溜馬今年陣容雖然不差,但缺乏一個能在禁區策應的中鋒,先發中鋒透納並非純中鋒,攻擊能力高於防守,但速度不錯很適合溜馬的小球戰術,替補的傑佛森移動速度慢,但得分能力不錯,他在場上會拖慢溜馬的攻防轉換速度。鋒線當然是以看板球星喬治為主,後場人選人才濟濟,埃利斯、史塔基、邁爾斯與提格都是先發的人才,目前先發後場以埃利斯與提格優先。

小牛本季沒太多的補強,看板球星諾維茨基已經老了,不但傷病纏身在場上的威脅能力也大減,與溜馬一樣後場也是人才濟濟,威廉斯、馬修斯、哈里斯還有巴瑞亞,但就後場的實力來比較我個人覺得溜馬要略勝一籌。小牛在鋒線跟禁區戰力有限,大多靠諾威茨基跟博加特支撐。

溜馬目前無傷兵,戰力充沛,反觀小牛鋒線的依靠諾威茨基與博加特這場都將因傷缺陣,還附加一個板凳後衛巴瑞亞,面對全員到齊的溜馬小牛恐怕很難全身而退,兩隊季初交戰過一場,在達拉斯主場溜馬經過延長賽贏了小牛9分,不過當時諾威茨基與博加特、巴瑞亞都在陣中,三人得分加總有50分,這場比賽原地再戰,但小牛少了這三人要怎麼補齊50分的缺口恐怕很難吧,因此這場比賽推薦給大家溜馬讓4.5獲勝,這場跟昨天推薦的不同,這場看好度會偏向溜馬,所以晚點盤分若調高會比較不利,還是我提到的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盤口出手,祝大家順利過關。

其他場次看好賽事晚一點會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