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的老鷹順利過盤,明天繼續加油。挑選晚場開打的比賽來跟大家分享。西區13勝15負的波特蘭拓荒者客場踢館聯盟霸主金州勇士。最近NBA流行主將輪休,雖然火箭總教練丹東尼對此提出質疑,但養生籃球已慢慢變成主流,一般來說為避免舟車勞頓,輪休會發生在客場隊伍比較居多。

拓荒者在先發五虎解體後只剩下里拉德孤軍奮戰,幸好麥克勒姆竄起,與里拉德組成殺傷力強大的後場組合,搭配中鋒帕拉姆里是拓荒者攻堅的鐵三角。里拉德與麥克勒姆平均得分都在22分以上,排名第三的哈克雷斯只有12分,雙槍是拓荒者的利器卻也是最大的隱憂,得分點過於集中只要有一個出狀況球隊戰力就會大受影響。

勇士我想就不用多最作介紹,四巨頭話題已經占據今年新聞太多版面,我上一場推薦勇士讓分過盤卻在最後讀秒階段的致命失誤壞了事,面對主將安東尼跟羅斯缺陣的尼克勇士還是精準的掉洞,這場比賽繼續開出讓13.5的深盤?算了今天就不推薦讓分了,勇士算我怕了你,明天這場比賽我跟大家分享大小分吧。

這場比賽的大小分目前是開出230.5分,拓荒者最近10場打出7大3小,本季在受讓時打出10大2小,客場出賽打出10大6小,勇士最近10場打出3大7小,而且是連6場小分,主要是大小分都開得比較高,勇士本季大小分打出13大14小,讓分時也是一樣,但在主場出賽時大小分有8大4小的表現,勇士連6場打出小分開出的大小分最高開到227.5分,這場卻開出更高的230.5分,兩隊都擅長三分火力,攻守轉換的節奏也快,每場平均出手次數都高於聯盟平均值,罰球命中率也不低,這場比賽我看好大分應該是不錯的標的,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一場看好的賽事是灰狼受讓3.5,面對今天大勝鵜鶘,近況也非常不錯的火箭,明天只開讓3.5未免太看得起灰狼,那就選擇灰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