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家分享的籃網受讓過盤,開盤手真的有夠準的,剛好就開在那1.5。明天只有5場比賽,繼續挑選一場活塞對戰公牛的賽事分析,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活塞戰績14勝15負在東區中央組墊底,這一戰的對手是同組的公牛戰績13勝13負,兩隊本季交手過一次,當時坐鎮主場之利的活塞以102比91贏了公牛11分之多。時隔兩週換由公牛主場迎戰活塞,是否能夠演出王子復仇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傷兵的部份兩隊都有2名傷兵,活塞是盧爾跟波拉克,公牛是卡特威廉斯與吉普森,就重要性來看,公牛的傷兵影響較大,不過盧爾與吉普森傷勢不重都在每日觀察名單中。活塞鋒線跟禁區擁有哈里斯、莫里斯與佐拉蒙德等肌肉棒子,禁區較公牛佔優勢,而活塞後場有傑克森領軍,搭配波普、史密斯,實力還算可以,而公牛鋒線及禁區有巴特勒、洛培茲,後場朗度搭配韋德,兩名後場都是頗有名氣的後衛,韋德更是明星賽常客,外線切入都很不錯,朗度雖然不擅進攻,但組織跟助攻經驗豐富,傳球視野很廣,容易為隊友創造輕鬆得分機會。

兩隊近況不佳,活塞2連敗公牛是3連敗,這場比賽盤分初開公牛-2.5,現在微調至3.5,公牛的平均火力較為旺盛,看好公牛在主場在讓分幅度不高的情況下有機會止敗,推薦公牛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