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推薦失敗,對於參考的朋友感到抱歉,明天這場推薦如果還是不順利就會讓自己休息一天檢討一下,最近盤分開的都比較晚,所以有時候沒辦法等全部的場次開出後再來挑選。

金塊14勝19負在分區排名第三,主客場戰績表現落差不大,傷兵主要有鋒線球員亞瑟、後場球員尼爾森,其中尼爾森場均9.1分,在隊上排名第7,不過尼爾森有點獨,他在場上與隊友的合作不多,少了他對金塊來說不見得是壞事。半獸人法瑞德傷癒復出,在籃板上可以有不少的助力,賈里納利的外線準度不錯,新秀控衛穆迪埃持續累積經驗,假以時日應該也是值得期待的新星。

勇士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四巨頭所到之處無不摧枯拉朽,給予對手無情的一擊,勇士戰績亮眼但過盤率與戰績並無對比,也就是說經常大比分領先後勇士的二線球員經常守不住領先分數,但勇士板凳席中的李文斯頓、麥基、衛斯特也都是非等閒之輩,過盤率低也肇因勇士動輒讓分過高。

兩隊今年對戰過一場,勇士在金塊主場大勝,去年兩隊交手4場都是勇士拿下3場勝利,但只有1場勝分贏超過15分,其他2場都低於今天開出的盤分。金塊的陣容變動不大,勇士則是增添了杜蘭特,今年首度交手勇士開讓7.5結果大勝24分,明天再度交手,戰場換到勇士主場,讓分盤多了將近一倍開出14.5分,我看好勇士帶走這場勝利的機會較高,讓分盤雖高也有望一併過盤,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外看好場次公鹿-1.5還有公牛+1.5都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