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爵士讓大家失望了,雖然在個人的部落格另場推薦尼克受讓過盤,但1勝1負還是輸水,最近的盤口開的都很晚,今天就簡述一場比賽提供給大家參考。

魔術近況普普,最近10場出賽勝率剛好五成,陣容除了後衛佛尼爾在觀察名單外,其餘的大多可以出賽,本季教練用兵最大的不同是把過去先發的禁區大將烏希維奇調任替補,先發中鋒由年輕的畢昂波擔任,大大提升了魔術體捕的戰力,而烏希維奇的上場時間並不比畢昂波短,可說是假性的先發球員,老將奧古斯丁本季在魔術扛起先發控衛位置,表現得相當不錯,如果射手米克斯能找回過去的火力,魔術的戰績可以更好。

溜馬上一戰提格雖然失常,但喬治拿下32分率隊捕牛成功,明天艾利斯在觀察名單中還不確定能上場,另一後衛史塔基持續缺陣,不過溜馬後衛戰力充沛,提格、邁爾斯與布魯克斯隨時可補上。溜馬勝負關鍵還是在於喬治與提格兩人身上,尤其是一哥喬治,楊恩在鋒線也可以給喬治不小的支援,禁區則仰賴羅賓森把關,禁區戰力略為單薄。

這場比賽魔術球員年輕有衝勁,禁區戰力不錯,烏希維奇搭配畢昂波,別忘了還有雷霆轉戰的伊巴卡。魔術的三分火力有比較進步,溜馬在這方面的優勢逐漸被拉近,如果禁區被魔術蹂躪的話,那戰局就有危機了。兩隊上一次在溜馬主場交手,盤開出7.5分,結果溜馬贏了18分,今天同樣在溜馬主場對打,國際盤口變成溜馬讓6平,因此這場比賽我看好魔術受讓過盤。

另場推薦,依樣推薦這場的大小分,上次兩隊打不到200分,這場大小開到207,我看好大分機會不錯,一起推薦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