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溜馬公牛大分順利過關,拿下公開推薦的3連勝,在個人部落格加推的溜馬讓分也沒讓我失望,明天是2017年的開始,今晚一定很多朋友忙著跨年,不過晚上氣溫會越來越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本想早點推薦給大家參考,但目前運彩只開出兩場,其他的都還在等待國際盤開盤。

太陽戰績10勝23負在西區暫居爐主,太陽的場均得分106.7分,在全聯盟排名第八,攻擊對太陽來說沒有問題,重點是他們的防守實在太差,本季每場可以丟掉的分數是113.6分,全聯盟只比東區聯盟爐主籃網的114.4分好一點,丟掉的分數比打來的多,戰績當然好不起來。太陽攻擊模式集中在後衛群,布萊德索、奈特、布克都是具有攻擊力的球員,但共通點就是防守不夠好,錢德勒算是全隊防守較為積極的,但年紀大的他移動速度已經跟不上對方的腳步,防守效能也逐漸減退中。

爵士在沒有一級球星坐鎮下靠著團隊戰力打出20勝13負的成績,不但在西區聯盟的西北組與雷霆並列榜首,在西區聯盟排行也可排在第五。希爾本季的加盟大大提升了爵士較弱的後場戰力,海沃德能夠更專注在鋒線上提升得分效益,目前場均21.4分在爵士排名第一。爵士的優勢在於禁區戰力強悍,費佛斯、賈博特都是高大厚實的中鋒人才,不過他們的共通點就是罰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罰球命中率都不到7成。後衛賀德本季的成長有目共睹,場均貢獻得分15分在隊上僅次於海沃德與希爾排名第三。

兩隊本季在鹽湖城交手過一次,當下盤分開出爵士-7.5分,最終結果爵士112:105贏球輸盤,明天同場再次相逢運彩盤開出爵士-10.5分,甚至升到11.5分,比對上一次交手的紀錄盤口是看好爵士的。爵士本季在防守的表現高居全聯盟第一,平均失分僅有94.9分,太陽攻擊力如果受阻,以他們的防守來看對手很有機會撕裂太陽,爵士攻擊其實不差,希爾、英格爾斯的三分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海沃德是3成97,賀德3成84都是很理想的射手,希爾目前全場投籃命中率5成53,以後衛來說相當驚人,這場比賽爵士看起來讓得很多,但我認為爵士還是渴望過盤,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場看好比賽目前是看好尼克受讓10.5,火箭今天輕鬆拿下陣容不齊的快艇,明天背靠背戰尼克,讓到兩位數有風險,看好尼克受讓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