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戰當天推薦的紅雀受讓且倒打過盤,明天挑選尾場的教士出戰道奇跟大家分享。

教士的戰力在大聯盟數後段班,投打戰力都不理想,這場推出的李察過去效力過白襪、教士跟小熊,去年再度回鍋到教士,2012年以前的表現還不錯,但之後每下愈況,去年回教士投的不差,不過本季熱身賽6場投10局就被敲了34支安打,場場都掉分,防禦率慘不忍睹。

道奇今天發揮強大火力,轟的教士不要不要的,終場大勝11分,明天推出日籍的前田健太掛帥,高三振率是前田的特色,面對打擊火力不足的教士只要正常發揮應可封鎖,去年面對教士打線被打擊率只有1成67。

這場比賽如果沒有意外道奇應可順利過關,但是否就真的那麼順利呢?也不盡然吧,看看洋基的田中將大熱身賽是何等威風,但例行賽第一場出賽就被打得灰頭土臉的,所以球是圓的,分析是這樣看,但球賽不見得就這樣打,所以千萬別下身家,就當買門票進場看球吧,祝大家新球季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