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隊近況相差不多,最近10場出賽戰績都是6勝4負,近5場都是2勝3負,小熊去年打破百年魔咒一舉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開季表現並不算出色,但已足以暫時在分區領先。

費城人投手維拉斯奎茲是大聯盟三年級生,過去兩季表現中規中矩,生涯對戰小熊機會不多,22打席中被打出8支安打,被打擊率3成64,小熊主力打者瑞佐與布萊恩對戰打得很順手。今年開季維拉斯奎茲防禦率6.33不是很理想。小熊投手是安德森,最近幾年表現起伏比較大,最穩定的時期是效力運動家時期,今年開季防禦率3.52看似不差,但被打擊率並不理想,壓制力有限,能夠取得2勝,隊友的火力支援功不可沒。

這場比賽兩位先發表現都不甚理想,目前大小分尚未開出,所以先選擇讓分盤來推薦,看好打線實力較佳的小熊,在跨聯盟比賽失利後回到主場可以有一番反彈,火力展現咬死費城人,推薦小熊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