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參考的朋友們,希望各位幫忙點左方的廣告,一天點一次即可(多點無用),感謝!~ 

5009 亞歷桑納響尾蛇/威利斯 @ 底特律老虎/賈拉雷加

本場推薦: 底特律老虎 讓分主勝

這場球賽頗有話題性,威利斯在季中因控球不佳被老虎交易到響尾蛇,

轉到國聯後的第一場先發就投出本季代表作,明天對上老東家威利斯一定會盡力表現,

老虎在主場戰力不差,賈拉雷加表現也還算穩定,牛棚實力也是老虎佔上風,

因此這場比賽我看好老虎可以在家獲勝過盤。

5010 芝加哥白襪/佛洛伊德 @ 華盛頓國民/史崔斯柏格

本場推薦: 華盛頓國民 不讓分主勝

這場比賽肯定是明天大熱盤之一,史崔斯柏格上大聯盟先發兩場都拿下勝利,

防禦率2.19三振22次相當具有壓制力,小史現在無疑是大聯盟的寵兒,也是票房猛藥,

而他的表現也符合大家對他的期待,個人認為小史旋風還會在大聯盟刮上好一陣子。

5016 坦帕灣光芒/賈薩 @ 佛羅里達馬林魚/羅柏森

本場推薦: 坦帕灣光芒 不讓分客勝

光芒目前跟洋基並列美聯東區榜首,今天在剛猛速球好手賈薩先發爭取獨占鰲頭的機會,

馬林魚近況不是很理想,上個系列戰被德州遊騎兵清盤,明天先發羅柏森實力一般,

是否可以壓住光芒打線值得三思,不過光芒近來起伏也不小,我還是較看好光芒可以獲勝。

5019 奧克蘭運動家/馬札羅 @ 聖路易紅雀/卡本特

本場推薦: 聖路易紅雀 讓分主勝

本季紅雀在卡本特先發時的火力支援實在少得可憐,防禦率2.66的成績還是維持他的水準,

明天對上的馬札羅近兩場表現也還不錯,不過以他的實力要壓制普荷斯領軍的紅雀打線,

我覺得難度很高,加上卡本特穩定的表現,我看好紅雀可以讓分過盤,甚至有7+的機會。

5021 巴爾的摩金鶯/馬圖茲 @ 聖地牙哥教士/雷布朗

本場推薦: 聖地牙哥教士 不讓分主勝

教士的雷布朗近兩場表現不太穩定,失分都有偏高的趨勢,明天對戰的金鶯馬圖茲近況也是一般,

不過相較兩隊打線教士有些許優勢,加上又是主場出賽,所以我看好教士的雷布朗,

因為狀況沒有開季時好,所以小注壓不讓分主勝。

5022 辛辛那提紅人/古托 @ 西雅圖水手/克利夫.李

本場推薦: 西雅圖水手 不讓分主勝

這場比賽若看先發投手實力當然是水手占優勢,但以打擊火力來看水手就就遜色不少,

古托狀況時好時壞,穩定性不如克利夫李,這場球賽關鍵可能在克利夫李能投幾局?

水手的牛棚表現不佳,上來後援經常丟分,所以我保守推薦不讓分水手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