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參考的朋友們,希望各位幫忙點左方的廣告,一天點一次即可(多點無用),感謝!~ 

NPB經常在比賽前更動先發投手,若先發更動則我的推薦就不成立,

請各位朋友要特別注意,因位更動先發我的分析數據就不對了,請大家見諒。

6001 中日龍/吉見一起 @ 東京讀賣巨人/岡薩雷茲

本場推薦: 中日龍 受讓客勝

巨人的岡薩雷茲今年表現跟去年落差不小,3勝7負的戰績6.12的自責分率都不及格,

對戰中日的成績更不理想吞下2敗防禦率10.13,中日的吉見一起表現也是不理想,

對戰巨人防禦率也高達4.63,不過他出賽時中日打線倒是很捧場,所以對巨人拿下2勝,

這場比賽我推薦中日龍受讓過盤。

6002 阪神虎/久保康友 @ 橫濱海洋之星/三浦大輔

本場推薦: 阪神虎 不讓分客勝

這場比賽先發的版本很多,兩隊先發都有兩位人選,阪神虎是久保康友或佛森,

橫濱則是三浦或是大家友和,我只分析久保VS三浦,若有更動先發大家就參考就好,

久保康友是阪神虎目前較穩先發之一,近幾場投的局數都很長,且失分控制在1分以內,

阪神今年打擊比往年好一些,城島健司的加入有加分作用,三浦大輔今年表現不若去年,

這場我看好作客的阪神虎可以取勝過盤。

6003 養樂多燕子/中澤雅人 @ 廣島東洋鯉魚/前田健太

本場推薦: 首推-廣島東洋鯉魚 不讓分主勝  次推-6.5小分

前田今年可以說是全日職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8勝2負防禦率1.56都相當優異,

養樂多的中澤雅人也投出在日職亮眼的一年,雖然最近有點走下坡不過還是給他不錯的評價,

兩人彼此對戰的成績都不差,前田對養樂多防禦率0.56,中澤雅人對戰廣島則是1.93,

雙方對打線壓制力都不錯,這場比賽我看好是場投手戰,稍看好廣島可以勝出。

6006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修有 @ 歐力士猛牛/山本省吾

本場推薦: 日本火腿鬥士 不讓分客勝

以先發數據來看火腿的達比修有占優勢,但若看對戰成績山本省吾2勝2.75的防禦率並不差,

歐力士在交流戰的打擊火熱,是否可以延續下去?達比修有今年對打者的壓制力明顯不如去年,

但是比較雙方先發投手的穩定度我還是選擇火腿,保守推薦火腿不讓分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