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跟大家分享NBA籃球賽事三天以來都順利過盤,希望大家都有從中獲利,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所以中斷了一段時間,要重新累積人氣不容易,不過我會加油的,也請各位好朋友有空多多來捧場喔。

熱火-2.5@勇士+2.5    

熱火難得開出這麼少的讓分,不過這個現象最近倒是經常看見,因為熱火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尤其是客場出賽,我有觀察熱火在遇上禁區戰力較佳的隊伍都打得很吃力,明天面對勇士,關鍵在於勇士的禁區長人貝崔斯能否出賽?如果無法出賽勇士禁區只剩大衛‧李有威脅,對熱火的禁區破壞力將減弱許多。

勇士本季靠著有裡有外的表現,戰績持續在西區排名第五,柯瑞與湯普森後場的搭配很理想,傑克替補跟先發都可以,前場有大衛‧李跟藍卓,勇士的陣容算是不錯。不過面對去年冠軍熱火,勇士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會太輕鬆。

論技巧熱火的三巨頭絕對有優勢,但是三人經常有人斷線,而三分火炮也不如預期的猛烈,艾倫的準度近來略顯不穩定。只是這場熱火只小讓2.5分,我認為應該是有機會低空掠過。推薦熱火讓2.5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