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熊@公牛           運彩大小分:182.5
 
這場比賽是聯盟兩支防守型球隊的對戰,作客的灰熊目前戰績勝率6成49暫居西區第四,近期的一些交易傳聞似乎對灰熊的士氣有影響,今天賽事未開打前是三連敗的狀態。灰熊的主打星主要就是前場的鐵三角,蓋伊、藍道夫與M.加索,這個組合可以說是聯盟中A級的前場先發組合,有攻有守,不過交易傳聞中就牽涉了蓋伊與藍道夫兩人,如果傳聞屬實,灰熊進入重建的機率就提高很多了。
 
公牛的羅斯在上季季後賽受傷後,一直缺賽到現在,不過現在已經開始進行投籃練習了,有機會在明星賽後見到飆分玫瑰的風采。公牛目前的戰績暫列東區第四,在少了羅斯之下憑藉的就是厚實的防守,前場的先發丹恩、布瑟與諾亞,這個組合完全不遜於灰熊的鐵三角,後場戰力有韓瑞克‧漢米爾頓,替補有羅賓森跟貝藍利,在後場的優勢略優於灰熊只有艾倫跟柯利。
 
這場比賽的兩隊都是背靠背的出賽,加上要移動,所以在身心體能上要稍打折扣,而分居東西區第四的公牛與灰熊本季靠的都是堅實的防守,灰熊每場失分只有90.4分,公牛也只有91.7分,而本身的得分能力大概就落在93~94分左右,這個大小盤開的可以說恰恰好,我看好小分主要是兩隊背靠背出賽,這場比賽的節奏應該不會打太快,而且體能流失對命中率也會有影響,因此這場比賽我認為小分的機會是比較漂亮的。 推薦:182.5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