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客)@費城人(主)   
    
推薦: 國際盤 費城人1+50    運彩盤 費城人不讓分
 
這場是國聯東區的內戰,倒數2名的大都會跟費城人對決,今天大都會已經先下一城,明天大都會的先發是新人蒙特洛,5月中旬才從小聯盟拉上來先發,出賽3場投16.1局被打14支安打,有4發全壘打跟9次的保送與17次的三振,挨轟率跟保送都過多,三振能力很不錯,挨轟率高可能是因為年輕喜歡跟打者硬拚。
 
費城人最近的表現起伏比較大,不論投打都是一樣,這一場由投球內容比較穩定的柏奈特先發,希望可以幫球隊搶下一勝。柏奈特戰績3勝4負防禦率3.51,今年的控球不太理想,尤其是在主場的控球令人擔憂,但經驗豐富的柏奈特雖然保送多但屢屢能化解危機,所以主場防禦率3.05比客場好一些。
 
這場老將與新秀間的對決,我看好老江湖的柏奈特略勝一籌,費城人的打線只有阿特利表現還可以,其他幾乎都是不及格的成績,哈沃德有9轟但打擊率偏低,費城人要有好成績這些主力打者要趕快甦醒,這一戰推薦費城人讓分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