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客)@海盜(主)   

兩隊近況相當,最近10場比賽勝率都是6成,小熊的先發投手是伍德,去年投出生涯最佳的3.10防禦率,但是今年在投球內容上起伏很大,單場被打爆的次數不少,也讓自己的防禦率居高不下,客場的投球防禦率更高達8.04,不過他今年對戰海盜1場投的不錯,6局4安9K掉1分,單場對戰防禦率1.50,生涯對海盜的壓制性很好,被打擊率是1成92。
 
海盜這一場由左投的黎瑞亞諾負責把關,去年在海盜投出16勝8負防禦率3.02的佳績,是他最近幾年最好的一季,今年表現略有下滑,防禦率4.55戰績也只有1勝6負,黎瑞亞諾本季控球比較不理想,在主場投球防禦率5.97表現也不佳,不過跟小熊的伍德一樣,在對戰的記錄上表現不錯,本季也對戰小熊過1場,6局4安有10K,比伍德更出色,生涯對小熊打線被打擊率只有1成67,小熊主力打者瑞佐、巴米斯與卡斯楚的打擊率都只有1成出頭。
 
這場比賽兩隊先發投手的防禦率都不漂亮,加總起來超過9以上,但盤分開出7.5的低標,顯示開盤者也有注意到兩位先發投手在對戰的記錄上都非常優異,因此這一戰我看好小分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參考。

推薦: 國際盤 7-50小分   運彩盤 7.5分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