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白襪

老虎近況不佳,最近10戰只有2勝,排名在後的皇家跟印地安人則是在最近10戰都拿下7勝,老虎領先的勝差已經縮小到2場,聯盟頂尖的先發投手群最近狀況不斷,殘弱的牛棚更是一大禍首。本季重金找來的終結者納森完全失去球威,防禦率破7,讓牛棚雪上加霜。白襪戰績一度在分區名列前茅,後來因為主砲阿布瑞尤受傷缺陣後戰績也跟著下滑,現在傷兵已經歸隊,就看戰績是否也可以跟著起來。
 
這場比賽雙方推出的都是強投,老虎由去年塞揚獎得主薛則先發,防禦率3.38比起去年要退步,最近4場先發投26.1局卻狂掉了20分,被打擊率高顯示狀況不佳。白襪的先發薩爾本季出賽8場表現相當出色,除了上一場後段因體能下滑多掉分外,其他都是優質先發,本季防禦率是2.06,目前戰績5勝0負還沒吞過敗績。
 
這一戰強投對決,雖然薛則近況不佳,但生涯對戰白襪的表現不錯,本季交手2次也有1.50的防禦率,被打擊率僅有2成39,薩爾本季尚未與老虎對戰,本季在主場出賽防禦率1.93,生涯對戰老虎的被打擊率是2成61。兩位投手都有很好的三振能力,投手戰機會較高,看好小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7平小分       運彩盤: 7.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